麦兜Amarillo

所有看不到的文都在这里能找到⬇️
凹三:AzulAmarilloyx
inner和lof同ID
“我的爱将在我的诗里万古长青”

【HW&ML】四次Mycroft觉得苏格兰场的咖啡不好喝,一次他吃到了美味的甜甜圈

配合食用的正剧戳我→《深爱》

上篇请戳我


四次Mycroft觉得苏格兰场的咖啡不好喝,一次他吃到了美味的甜甜圈(中)

三.

  “老大,你还不走吗?”Donovan拿起搭在办公椅上的外套,隔着门向Greg的办公室里喊着,同时Andersen也走了过来。

  Greg的心思还放在办公桌上的文件上,他根本没抬起头,“你们先走吧,我马上。”

  Donovan和Andersen无奈,他们知道自己老大的倔脾气,两人耸耸肩离开了。Greg从门缝底下看见外面的灯一盏盏熄灭,又望了一眼桌面上几杯已经见底的咖啡杯,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继续埋头。

  重案组的组员们总是为自己的老大担心,不仅每次都亲自跑案子累得腿软,每晚还得熬夜加班。但是Greg可以说是个非常优秀且尽职的探长,他也并不会因为这日复一日的劳累感到厌烦,反而因为自己能在这个职位上尽心尽力而感到荣幸。

  此时的军情六处。Mycroft刚放下一份报纸,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

  准备下班的特工头子回趟办公室,准备再看一眼他的监控。当他转到Greg的办公室里的摄像头时,他有些惊讶地发现那儿并不是一片漆黑而是还亮着一盏灯。

  银发男人显然有些困了,他的左手撑着脑门,按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他的颈椎因为长期伏案变得有些僵硬,面前一堆没有头绪的文件和案子。

  Mycroft有些心疼,他有些怀疑自己一直很冷静且理智的大脑,因为他此时就想跳进屏幕里出现在这位探长面前。

  Mycroft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虽然他的秘书Anthea已经快要下班了,但是依然被他的上司叫了过来。

  虽然Anthea从来不允许过问自己上司的事情,但是她还是在腹诽:“最近上司去苏格兰场的频率实在有些高。”不过这几天上司的心情意外地好,Anthea又松了口气。

  Greg摁亮自己的手机,不知不觉已经深夜,看着办公室里落地窗外已经暗下来的伦敦,左右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僵硬的骨骼发出“咔咔”的声音。

  拿起手边的杯子,唔,咖啡又没了。

  为了自己的胃着想,Greg还是放弃从抽屉里再拿出一包速溶咖啡出来。

  Mycroft此刻坐在黑色轿车里,再熟悉不过的路线,Anthea抬头瞄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上的上司,她能感觉到Mycroft有些紧张,因为他修长的手指在扶手上有规律地敲打着。事实证明Mycroft此刻的确在考虑着该编一个什么理由来解释自己又一次无端地出现在人家办公室里。

  下车之后,整个苏格兰场只有几盏灯亮着,Mycroft笑着想,其中一盏就是Greg办公室里的。

  整个重案组办公室,只有走廊的灯亮着,Mycroft的步伐很轻,但是伞尖点地的声音却在空旷的走廊中清晰可辨。

  就快接近那个亮着灯的办公室了,Mycroft的心里有些不合逻辑的兴奋。

  Greg已经开始犯困了,他一只手撑着脑袋,防止自己的脑门儿和重要文件亲密接触,但是上下眼皮注定是难舍难分——它们就快合在一起了。

  走廊中的声响足够引起重案组探长的注意,他的困意马上走得干干净净,他警惕地放下手中的笔,眉头微蹙。

  敲门声响起,Greg不知道在这个点钟还会有人来拜访。

  “哪位?”Greg还是有些警惕。

  “Mycroft•Holmes,Lestrade探长。”Mycroft那一向清冷的声音此时不寻常地温和。

  怎么又是他?这是Greg的第一反应。要知道这几天那个卷毛怪胎也很少到自己的地盘上撒野,自己也没有再得罪自己的上司。

  好探长再也想不出还能有什么理由让这个男人三番五次大驾光临自己的小办公室。

  他挠了挠自己的银发,虽然头上的那一撮毛已经足够乱了。

  打开门,请Mycroft进来,门外的男人十分绅士地退后了一步,然后扬起一个微笑。

  “我希望没有打扰到你,Lestrade探长。”Mycroft坐在了Greg办公桌对面的黑色椅子上。

  “呃……并没有,请问Holmes先生有什么事情吗?”Greg看了眼抽屉,算了算还有多少包速溶咖啡。

  “我刚从我弟弟哪儿出来,路过这里看见探长的办公室灯还亮着。”Mycroft瞄了一眼桌上的文件,“我就上来看一看。”

  “Greg,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Mycroft又看了眼桌子上的咖啡杯。

  Greg已经困得不想再跟面前多话了,但是他又有些感动这个男人在这大晚上跑到自己办公室来。

  Greg又从抽屉里拿出一包速溶咖啡,冲好后递给Mycroft。

  “Mycroft,如果你不怕睡不着觉……”Greg摸了摸鼻子。

  “当然没有关系,Greg。”Mycroft说了个谎,啜了一口,唔,水温不够。

TBC

评论(4)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兜Amaril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