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Amarillo

所有看不到的文都在这里能找到⬇️
凹三:AzulAmarilloyx
inner和lof同ID
“我的爱将在我的诗里万古长青”

【HW&ML】爱人吃醋的正确疗法

一篇由 @十载酒 姑娘所点的吃醋梗,文章分福华和麦雷两部分,依旧是一篇小甜饼,请姑娘们放心食用~

严重的角色OOC和没有逻辑的剧情请注意。

  *私设:福华已交往设定。


爱人吃醋的正确疗法 福华篇

  John觉得Sherlock这几天有些奇怪。

  这个想法从脑海里冒出来之后John才觉得可笑,他的恋人兼室友在一天二十四小时之内就没有不奇怪的时候,但是这次却和往常不太一样。

  不再莫名其妙地从沙发上跳起来,然后十万火急地捞起大衣围巾拉着自己就冲出门拦出租车,不再坐在餐桌前研究伦敦西部的泥土分布,也不再因为没有案子焦躁地把房子都要掀翻。

  天知道昨天Sherlock为什么一本正经地找自己聊天,John还以为他要和自己说什么正事,结果差点没被Sherlock冒出的第一句话呛住。

  “John,我觉得你应该有一些吸引女性的特殊技巧。”Sherlock装作一脸随便的样子。

  “什么?”John差点把咖啡泼在自己键盘上。

  “我在你的博客上无意发现了‘领略了三大洲女性的Dr.Watson’,所以……”Sherlock停顿了一会儿,他连自己都没搞清楚他是在请教泡妞技巧还是在吃醋。

  “哦,我的老天,你又犯什么病了?”John看着一脸无辜样的Sherlock,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而现在John瞪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只手扶着额头,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他的博客还是一字没写,Sherlock依旧安静地缩在自己的小沙发上,手里握着手机看的入神,伴着时不时响起的短信提示音,修长的手指飞快地打着字,时而眉头微蹙,时而又莫名其妙地发笑,谁也不知道手机的那一头到底是谁。

  简直就像个刚恋爱的毛头小子!好医生看着那个黑色的后脑勺,狠狠地在心里骂了一句。

  “John,我出去一趟,”John被突然弹起来的Sherlock吓了一跳,准备条件反射地抓起自己的大衣跟上去,“哦,你不需要跟来,在这一个半小时之内你的博客一字没动,”Sherlock边戴上他的胶皮手套边施展他一贯的毒舌技能,“还有,家里又没有牛奶了。”

  咨询侦探说完就迈开步子走出221B的大门,只留下前军医呆愣在原地,嘴唇微张,手中还抓着自己的大衣。

  还有比这更奇怪的事情吗?John站在楼梯口腹诽,他还记得那个该死的Sherlock对自己说:“离开我的博客作家,我会无所适从。*”

 John巧妙地忽略了Sherlock那句“没有牛奶”,叹了口气准备再次尝试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几句废话,接着就听到从一楼传来Mrs.Hudson的叫喊声:“男孩们!快看谁来了?”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John。”特工头子的声音伴着伞尖点地的声音响起,John在心里猜了猜Mycroft到底是从苏格兰场还是军情六处来到,然后笑了笑,“好久不见,Mycroft。”

  Mrs.Hudson把红茶端上了二楼,奇怪地嘟囔了一句:“怎么这么安静?”环视一周才发现Sherlock已经出去了。

  Mycroft嘬了一口红茶,然后笑着说:“不知我的胞弟近来可好?”

  John到现在依旧没能忘记和Sherlock第一次破案时,那几个围着自己转的摄像头,但在特工头子面前他还是笑了笑,“一切都好,Mycroft。”

  “哦?那么你知道刚才你的男友出去干什么了吗?”Mycroft笑地一脸神秘。

  John抚了抚额,就算他们成为了恋人,有时候他依旧无法弄清Sherlock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Mycroft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拿出一叠厚厚的资料递给了对面的John。

  “这是什么?”John伸手接过,但是没直接打开密封线。

  “我就直接说好了,这就是Sherlock一直在忙活的东西,本来已经结案了,但是他还是想一探究竟。”

  John挑挑眉,这不就是Sherlock的风格吗?然后拆开了密封线,取出一本极其详细的资料,翻开资料后一张女人的照片吸引了John的注意。

  “她是……?”John指了指照片,疑惑地看向了Mycroft。

  “头子。”Mycroft说地简洁明了,“这个案子结案后,她才被Sherlock挖出来,现在这个女人在伦敦以第五个身份生活,如果我没有猜错,Sherlock肯定是去和这个女人碰头去了,但是这个组织的水太深了,我担心我的弟弟……”

  Mycroft停顿了一下,John的注意力从女人的照片转移到了对面。

  “所以?”John终于搞明白昨天Sherlock为什么问自己那个问题了,他就知道Holmes兄弟从来不会让自己闲着。

  “所以,身为Sherlock的恋人和好助手,John,”Mycroft拿起自己的黑伞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需要你拉他一把,避免他陷入水深火热。”

  Mycroft喝完了杯里剩下的红茶,“祝你好运,John,还有谢谢你能够陪着我那不省心的弟弟身边,这算是给我和他都帮了大忙。”

  “再见,John。”Mycroft看了眼手表,应该还有时间去一趟苏格兰场。

  John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好医生低头看了眼资料上给的地址,又看了眼自己的大衣,叹了口气追出门去。刚坐上出租车,Mycroft的短信就发到了自己手机上,好像早已离去的他其实知道了一切。

  “只需要把Sherlock劝走就行了,那个头子我可以搞定。——MH”

  John照着地址七拐八拐地找到了一家餐馆,进去之后废了点眼力才找到藏在最角落的Sherlock,然后他巧妙地找了个被大柱子挡住的座位坐下,想着该怎么把那个此刻笑的无比灿烂的Sherlock拉回家。

  Sherlock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成功了,他向对面的中年女人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

  收起你的褶子,Sherlock!John用菜单半掩着脸,心里一阵恼火,要什么吸引女性的技巧,明明是无师自通。

  两人的手都快要十指相握了,John把手中的菜单捏出了褶皱,猛地灌下杯子里的酒,告诉自己这不过是在演戏而已,为这事而吃醋实在是太幼稚了。

  “让Mycroft带人去下面这个地址,速度。”

  没有署名的信息,陌生的电话号码,John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想想都知道这样的语气是谁的了,他把地址转发给了Mycroft。

  John松了口气,看来Sherlock应该差不多会自己离开了。

  但是事实证明他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对面那个女人很明显不想Sherlock离开,那只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攀上Sherlock的脸颊,再游移到浅色的唇瓣上,而Sherlock也没有要躲开的意思。

  John觉得自己快要把玻璃杯掐碎了。

  好医生扔下菜单,“噌”地一下从座位上跳起来,然后迈着步子来到Sherlock那一桌的桌旁,黑着脸看着一脸诧异的Sherlock。

  咨询侦探有些尴尬地打掉了停滞在自己脸上的手,咳嗽了一声。

  “他是谁?”中年女人一脸疑惑。

  “这位女士,把你的手放开,他是我的男朋友。”John灰绿的眼睛瞪着面前有些诧异的女人,他感觉自己此刻的眼神和几年前瞪着阿富汗的敌军差不多。

  Sherlock还是有些没缓过来,John接着说,“顺便提醒一句,你等着被遣送回国吧,”然后前军医咬着牙看向Sherlock,“还不快点跟我走!”

  Sherlock被John牵着走了半条街才反应过来,侦探看着前面气的冒着烟的恋人,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嘴角勾起一个笑。

  他迈开了步子追了上去,大手拉住了John的手臂。

  “John……呃……我可否认为你现在正在,”Sherlock酝酿了一秒钟,“吃醋?” 

  John当然不会承认自己会这么幼稚,他想要马上地否认,但是变红的耳尖明显出卖了他,他别过头去,缩了缩脖子。

  “John,”Sherlock温润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John打了个哆嗦,然后脖子上多了一条藏蓝色的围巾,“对不起。”

  John讶异地回头,却被猝不及防的吻堵住了所有要说的话语,他一边庆幸着这条街人流稀少,一边搂住了自己男朋友的腰。

  此刻微风初起,雪花轻轻落下,扬起的黑色风衣勉强罩住了黑发男人怀中的爱人。

 

   John把头埋在Sherlock怀里,半晌他听到Sherlock突然冒出一句:“John,你买牛奶了吗?”

  “没有。”John觉得自己的爱人正常不过三秒。

  “对面有一家超级市场。”Sherlock恶趣味地咬了咬John还有些泛红的耳朵。

  怀中的人哆嗦了一下。

  “走吧。”

-------------------------------------------------

注:

*此句出自《神探夏洛克》第一季第三集。

----------------------TBC-----------------------

  我觉得姑娘的梗被我写恶俗了,求轻喷,写着写着就感觉像是写艾嫂那一集,我简直

  最近一直在补疑犯追踪,然而每次写福华麦雷都会把剧情自动带入

  麦哥依旧是欺负你的弟媳啊嘿嘿,一定是侦探老是去欺负场花

  本来想写医生吃侦探醋的,最后想想,双向吃醋也很萌呀,姑娘们你们找到了吗【并没有

评论(19)
热度(7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兜Amaril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