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麦兜Amarillo

mcdully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8篇文章,140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麦兜Amarillo

麦兜Amarillo

 

【麦雷】爱人吃醋的正确疗法

福华篇请戳我

严重的角色OOC和没逻辑的剧情请注意。

*私设:麦雷已交往设定。


爱人吃醋的正确疗法 麦雷篇

  Greg觉得这几天Mycroft有点奇怪。

  自从自己和这位特工头子确认了关系之后,Greg对人们口中所描述的Mycroft有了重新的认识,那个有着威严气场,用理智聪明的大脑处理国家政务的大英政府到了自己这里就变得异常的粘人,因为自己的关系特工头子视察苏格兰场已经是家常便饭,特别是重案组的同事们每次看到自己和Mycroft走在一起也是一副你懂我懂的眼神。

  天知道自己已经到了每天低头看文件抬头看男友的地步了,就连自己跑案子都会“偶遇”自己的恋人,然后被Mycroft强行塞进黑色轿车里。

  而这段时间,Mycroft不再有事没事就出现在自己面前,每天下班也看不到停在苏格兰场门口的黑色轿车,就连每天的甜甜圈都是那个整天摁着黑莓手机的秘书送来的。

  前几天Greg还庆幸自己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不再被自己男友粘地那么紧,但是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几天之后,Greg还是很没骨气地感觉少了点什么,直到今天在Donovan进来交文件的时候,她打趣地说了句:“老大,你的西装男呢?”

  Greg喝着咖啡,差点把自己呛住,他摆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随手抓起一份文件说:“我哪知道?”

  Donovan笑着走出办公室,这位警官可没有放过自己老大刚才泛红的耳尖,她决定一会儿告诉Anderson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事情。

  等Donovan走出自己办公室后,这位好脾气探长终于忍不住把手里的文件扔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然后瞪着桌面上精致的甜甜圈盒子,里面还躺着一个被自己啃了一口的甜甜圈,就像那个甜甜圈是Mycroft的化身,要把它瞪出一个孔来一样。

  Mycroft·Holmes,你再不出现在苏格兰场门口我就杀到军情六处去。

  Greg咬着甜甜圈愤愤地想着。

  而事实证明特工头子今天也不会出现在苏格兰场的门口,他也并不知道他的男朋友正坐在办公室里气得冒烟,这段时间他只能通过监控屏幕来了解Greg的一举一动,但是这几天几乎没有时间看一眼监控,准确的说,是Greg办公室里的监控。

  此时此刻特工头子正聚精会神地看着另一台电脑,手中的手机和文件都没有放下,好像在随时等待什么消息。

  “上司,邮件记录已经以电子档案的方式发给您了。”

  手机的提示音一响起,Mycroft打开另一台笔记本电脑,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眉头皱地越来越紧。

  “我需要他的信用记录,这些邮件记录都是伪造的。——MH”

  Mycroft放下手机,右手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然后拿起搭在椅背上的黑色外套。

  他看了眼自己的手表,Greg快要下班了,想想自己似乎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陪过自己的男朋友了。特工头子斟酌了一小会儿,决定去一趟苏格兰场,顺便告诉Anthea提前订好餐厅。

  但是事情没有Mycroft想象的那么顺利,当天走出办公室,一个金发青年向他走来,青年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伸手拍了拍Mycroft的肩膀,这个有些亲密的动作让Mycroft皱了皱眉,但他还是保持着脸上的笑容。

  “Holmes先生,我找您很久了,”金发青年走在Mycroft的左侧,“我刚订了餐厅,那天的事我还没好好感谢您呢。”

  Mycroft低下头思考了一下,他没有让金发青年察觉出一丝的不悦,然后给青年一个微笑:“麻烦了。”

  特工头子给自己的秘书Anthea发短信,叫她取消今天的餐厅预订。

  “顺便叫人把他的笔记本电脑拷贝过来。——MH”

  Mycroft很有信心自己能够很快搞定现在面临的难题,但他唯一十分失望的是今天还是无法陪伴Greg,他连自己都忍受不了这么多天都没有和自己的男朋友见面,每到此刻他都很难控制住自己对Greg的想念。

  Mycroft咬了咬牙,他发誓自己会亲自把面前这个东欧间谍遣送回国。

  “老大,你想提前下班就走吧,别一直看手表了。”Anderson送来一叠文件,“这些我都搞定了。”

  被看穿心思的Greg有些窘迫,但是这一次他不再嘴硬地反驳自己的下属,而是接过拿起自己的风衣就跑出自己的办公室,走时留下一句:“放我桌子上就行。”

  急急忙忙地跳下出租车,关上门后隔着一条马路看向军情六处的大门,却看到了怎么都没想到的画面,这让Greg一路上在心里想好的台词都忘得一干二净。

  Mycroft正和一个笑地极其谄媚的金发青年并肩走出大门,而他的男朋友的脸上也一直挂着微笑,金发青年的身体差一点就要黏在特工头子身上了,两人一同钻进了已经停在门口的黑色轿车,消失在了Greg的视线中。

  Greg捏紧了手中的咖啡纸杯,他才不会承认一路上他想象了不少见面要说的话,如果这个男人有说得过去的理由且道歉的态度诚恳的话就勉强原谅了他。

  我年轻的时候比那个金毛好看几百倍呢!Greg气的把被自己蹂躏的空杯子重重地扔进了垃圾桶。

  “拷贝成功,电脑有木马文件,四次传输与国家机密无关的图片,但是图片放大五十倍后发现隐藏暗号,已经截获。”

  Mycroft看了眼手机,满意地挖了一大勺慕斯蛋糕。

  “上司,Lestrade先生今天下午出现在了军情六处的大门口。”

  Mycroft嘴里的慕斯蛋糕突然噎住了,似乎自己的智齿也开始疼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苏格兰场的门口就站着一位身穿三件套的男人,手中拿着一盒甜甜圈,脸上无奈的神情却和这个男人一点都不相符。

  “老大,你还不请他上来吗?”Donovan觉得两人简直就是在变相秀恩爱。

  好探长一脸的无所谓,修长的双腿搭在办公桌上,一边嚼着甜甜圈,大手一挥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懒得理他。”

  但是很显然,自己手上的甜甜圈远远比不过楼下自己男朋友手里的。

  Greg本来想让Mycroft在门口站上一整天的,但是在重案组同事奇怪的眼神中,他实在是受不了了。

  Mycroft觉得两条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虽然他昨天刚刚弄走一个手段低劣的东欧间谍,但是现在面临的这件事简直能让这个无所不能的大英政府焦头烂额。

  而最终Greg还是把Mycroft叫了上来,谁也没发现好探长的嘴角有一丝得意的笑意。

  “甜甜圈留下,人可以走了。”Greg看着一脸委屈的Mycroft,毫不留情。

  Mycroft有些搞不定了,他也许真该请教自己的弟弟,自己的爱人吃醋该怎么办。

  Mycroft抚了抚额,“Greg,你得听我解释。”

  Greg把头转向Mycroft,“我在听。”

  他此刻微张的薄唇上沾了一粒甜甜圈上的白芝麻,在Mycroft看来这比世界上最好的甜品还要诱人。

  Mycroft俯身朝着那片唇瓣吻了下去,另一只手扣住Greg的后脑勺。

  Greg忘记了挣扎。

  “味道不错。”  Mycroft笑的不怀好意。

  而Greg已经忘记了自己刚才该怎么好好教训Mycroft。

-------------------------END------------------------

话一个唠:

  这篇小甜饼算是给姑娘们的七夕贺文,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每次写麦雷组感觉都会甜地腻人【不是说内容上的】,因为甜甜圈和蛋糕狂刷存在感

  讲真,场花年轻的时候简直就是美地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麦兜Amarill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麦兜Amarill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